_Eternal箐

卑微高中牲,上学ing

观影内容(1)


『放弃 规则后 世俗再指责』

[“外,守——有里?”

屏幕中的诸伏早纪不知为何呼吸不畅,视线模糊,右手甚至开始了颤抖]

『放弃 救赎后 被评为罪恶』

[“让我说话!让我告诉他!我想救他啊!”“pa……”

绝望的心声响起,屏幕上的诸伏早纪却只能用绝望的目光看着去开门诸伏修介,她一直张嘴闭嘴却只发出了一点点气音]

『放弃 怯懦后 又如何抉择』

[“杀人了!杀人了!快救人啊!!!!!”

凄惨的尖叫声传遍了整个观影厅,诸伏早纪飞速冲出院门沿着道路向前奔跑]

『恶意在交叠』

[“哗啦——”

被打碎了窗户的领居用愤怒质问的神情看着还在求救的诸伏早纪——你怎么能把我们牵扯进这样危险的事情?!]

『烈焰仍哽咽』

[“我知道外守有里在哪里!”

诸伏早纪冲着外守一喊出了这句话,与此同时刀尖正对着她的胸膛]

『不解绝处中怎能去摧毁』

[“外守一,我送你去见你女儿。”

趁着外守一恍惚,诸伏早纪猛地一扬胡椒粉把尖刀稳稳的对准他的脖子扎下,没有停顿的把刀抽出来又对着他的胸口扎下]

『不懂清白中何人是魔鬼』

[“哎呀呀,好多血啊!”

“是啊,惨兮兮的”

那些所谓的领居围拢在诸伏早纪周围,七嘴八舌的说着一堆冷冰冰的话,好像诸伏早纪听不懂他们说话似的]

『不甘犹豫中冷漠是原罪』

[“谁敢迈进这个院子破坏现场,我就让他永远留在这里”“怎么这样啊——我们是好心过来帮忙的呀!”

诸伏早纪在院门前不带感情的笑了笑举着刀对着那群惺惺作态的“好邻居”]

『请求勿再错』

[“滚!”

在诸伏早纪逐渐疯狂的眼神里众人逐渐噤了声]

『最后仍磊落』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长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诸伏早纪坐在满地鲜血中,一边笑着一边流泪,又轻声的在吟唱,屏幕渐渐黯了下去]



评论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