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Eternal箐

卑微高中牲,上学ing

清明

   因为灵魂长期滞留所以飘飘荡荡跟着大儿子漂泊的我突然收到了一束鲜花,茫然的跟着感觉带着花飘进了一处墓园,在旁人看来其实就是一束鲜花飘进了墓园,不过还好没有其他人在,映入眼前的“无名墓碑”和周围的环境,使我一下子清醒了起来,这里是月参寺?!这是……景光的坟……之前的记忆瞬间涌入,景光的尸体的模样浮现了出来,眼睛一酸仿佛眼泪就要掉下来但身为鬼魂是没有眼泪的,所以我像发泄一般冲着周围喊了一声“景光,妈妈想你了啊”春风拂过,却带着阵阵寒意,落寞的声音渐渐融入了空气中,转而又恢复了一片寂静。把那一束鲜花缓缓的放在墓碑前,已经有一束其他人放的鲜花在旁边了,应该是那个金发的孩子放的吧。

   漫无目的的我在墓园里面飘荡,又看见了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墓碑,但是另我意外的是伊达航那孩子也有墓碑了,那个高高大大性格直率的孩子也……所以景光他们五人就只剩下了那个金发的孩子了啊,就只剩下了降谷零,不,降谷零也不剩下了,身为秘密搜查官他现在是安室透是波本唯独不能是降谷零,我悲哀的想着,命运为什么要这么捉弄人,让我以灵魂的状态亲眼目睹自己孩子悲惨的死亡,却无能为力,我悲哀的再看了一眼景光的坟,飘出了墓园……

评论(12)

热度(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